嫌疑人X

呼吸有害

*新手文笔烂


*巨无敌ooc


*字数2000+


*内容混乱,有的情节是自己编的(可能是全部?)


*胡言乱语警告


*四战时期,人物复活


*涉及cp不明显(可能有一点佐鸣卡鸣)


*可能没有后续了(每次写完开头就没有灵感了)


*没看过所有文,情节相撞也有可能,咱就是说别喷我就行,保证完全原创一点没抄袭或借鉴(指我写这篇文的时候)纯天然无公害哦!


————————


正文:







有人歌颂爱与自由,有人坚信浪漫至死不渝,有人却永远走失在那个血色的夜晚。





漩涡鸣人嘶吼着爆发出更强大的九尾查克拉,巨大的查克拉柱冲破天空,漫天的红光席卷而来把世界染成火红,那冲天的能量柱搅得天空电闪雷鸣,狂风骤雨叠加,周围的红云更是把一切染上了不详的色彩。


硕大的雨滴不停歇地做着自由落体,雷电不知疲倦的一次次劈下,大地上刮起了狂风,房顶上的瓦片都被卷走几块,屋前的小树更是摇摆不定随时都会被拦腰折断。


这一切都召示着一场浩劫的到来。


此刻的木叶,街道上空无一人,家家户户房门紧闭,宛如一座死城。


木叶森林里却出奇的静,只有狂风摩擦衣服的声音在沙沙作响。


一众暗部停留在安全距离处,没有交谈,只是盯着那个造出这些动静的罪魁祸首——已经看不见身形的红色。


但他头上的狐耳和那邪恶暴虐的火红查克拉暴露了他的身份——九尾妖狐!


面具下的神情变得凝重。


暗部们谨慎地观察着四周的环境,除了被破坏的树木和一些大坑外还有两具男尸,看样子都是被贯穿心脏而亡。


九尾发现他们后率先发起了攻击,暗部们配合默契地一一躲过。他们摆好阵型,对九尾展开暴风骤雨般的攻击,九尾也不甘示弱同样回击回去。


一番较量后,暗部竟无一人存活,那些横七竖八的尸体上都有一个被贯穿的拳头大小的深红色的洞,暗红的鲜血正顺着火红的臂膀流淌,凝聚在地上形成一条蜿蜒的河流。


几分钟前


佐助克服恐惧飞快地向外跑去,豆大的雨点打在他细嫩的小脸上,刺的他生疼。刚想去找警备部的人帮忙就猝不及防的撞到了来找自己的宇智波鼬。


鼬给他撑着伞,一边问他怎么这么晚还没回家还没有打雨伞感冒了怎么办,一边正拿着手帕给他擦脸上的雨水,他哪还有什么心思回答鼬的问题,只想一股脑的把今晚遇到的事都告诉哥哥才好。


剧烈的运动让佐助心跳加快呼吸急促,他稍稍平息了一下,立马向哥哥求救:“哥哥!快!森林里!有人!漩涡鸣人!”


佐助越是焦急越是说不清楚,他急得眼泪都快下来了。


鼬安抚着佐助:“别急,慢慢说,到底怎么了?”


佐助终于平复下来,抓着鼬的胳膊快速地说:“在森林里,水木要杀了漩涡鸣人和伊鲁卡老师!哥哥快去救他们!”


“佐助具体哪个位置?”


“在、在西边!对在西边的路灯附近!”


“好,佐助先去找附近的警备员送你回家,你在家乖乖呆着,我去救人好吗?”


佐助乖顺地点了点头,脸上带着担忧:“哥哥你一定要注意安全!一定要救出那个笨蛋啊!”


“好,答应你。”


宇智波佐助看着宇智波鼬的身影消失在夜色中,心中祈祷:哥哥一定要安全回来!那个笨蛋也是。


只是刚刚答应了佐助要去救人的鼬却没有向西边森林前进,反而去了方向截然不同的火影楼。


火影楼里,三代火影听完宇智波鼬的汇报后一脸凝重,旁边的长老团倒是先阴阳怪气了起来:“我就说要派人监视九尾吧,当初是谁力排众议非说这样才能让九尾对木叶更有归属感,现在嘛……”


团藏更是肆无忌惮地说:“当初就应该把九尾交给我,我保证能培养出一个只忠于木叶的人形兵器。”


三代火影的脸色变得难看:“他叫漩涡鸣人!不是九尾!他是四代火影的儿子,是英雄之子!水门和玖辛奈绝对不会希望他们拼尽生命保下的孩子成为冰冷的工具!”


团藏只是冷冷的说:“三代,你果真是老了!”


猿飞日斩当然知道团藏指的是什么,可是没有感情还能被称作是人嘛……


正在三代和长老们争论不休之际,天边的红光吸引了在场所有人的注意。


冲天的查克拉让所有人意识到不对劲,三代立即吩咐宇智波鼬派些暗部去查看情况,于是就出现了刚刚那一幕。


宇智波鼬把联系不上刚刚派去的暗部的事情告诉三代,三代火影眉头紧皱,深深地吸了一口烟,随即下达指令:“通知封印组准备好再次封印九尾并强化封印,再让幻术组消除所有人对这天的记忆,必要时还需你的瞳术帮助。一定要封锁消息,不能让今天发生的事走漏了风声。顺便叫卡卡西过来。”


“是。”鼬应答,然后就去传达指令了。


三代站在巨大的落地窗前,抬头看着漫天的红光叹了口气:“水门啊,这次我护不住鸣人了……”


不一会卡卡西就进来了,清瘦的少年单膝跪在地上低着头,银白的头发挡住了三代的视线,少年戴着面罩的脸深埋在阴影里,什么都看不清,只是喊了声:“三代火影大人。”


“卡卡西我想你知道我叫你过来的目的了吧?”


“……”


“今日九尾暴走必然会让长老团借此机会对鸣人不利,我也必须给他们一个说法。鸣人毕竟是你老师的孩子,我想你应该也是愿意的,所以我任命你去监视九尾,没有特殊情况不用每日都来汇报。如果你有必须要去执行的任务,我会派人暂时替你监视。虽然没有出任务挣得多,但好在轻松安全,全当休假了。”


“……多谢火影大人好意,但我恐怕……”卡卡西话没说完就被三代打断。


“先不要着急拒绝。卡卡西,我想你也意识到了自己的状况。一味地自责和用任务麻痹自己只会让你陷得更深,越是这样你的内心越是空虚。不要再把自己绷得太紧,给自己一点喘息的时间,水门和你的伙伴不会希望你再消沉下去。你觉得呢?”


“……”卡卡西沉默了良久,最终做出了足以改变他一生的决定,“好,我接受这个任务,火影大人。”


封印在悄无声息中顺利进行着,只是漩涡鸣人关于仇恨的意志太过坚定,封印组对此毫无办法,而九尾又岂是普通幻术就能控制的,还是依靠宇智波鼬的写轮眼才把九尾压制下去,最终完成封印。


只是宇智波鼬没想到,那被鲜血所浸染的一幕幕成了漩涡鸣人心中永远挥之不去的噩梦。


那个曾经天真无邪,充满希望的少年绝望的死在了那个血色的夜晚,死在了那个雨天。


雨不知何时停了,可他心头的雨还在下。





FIN.





PS:灵感爆棚,摸黑写出来了。


PPS:鸣人叛逃的原因总算交代清楚了!可喜可贺!总算可以往后写了!真的不太会写战斗场面,凑合着看吧。


PPPS:关于cp,我想写all鸣。最爱佐鸣这个肯定会写,但我感觉不会有好结果(嗯……对自己的自觉)卡鸣应该也是会无疾而终(也有可能会变成亲情向?)鼬鸣其实不太明显,往后也会很隐晦(毕竟在我心里鼬不是那种会很高调宣布爱的人)其他的我再考虑考虑,实在不行就都是单箭头,我鸣人独美(??)


PPPPS:其实我这里面有几个小细节还有伏笔,怕你们看不出来还特意写的明显了一点,不知道有没有人能找出来(有点期待)






评论(4)

热度(4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