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疑人X

呼吸有害

*新手文笔烂

*巨无敌ooc

*字数2000+

*内容混乱,有的情节是自己编的(可能是全部?)

*有搞笑部分(咱就是纯纯搞笑女一个)

*胡言乱语警告

*四战时期,人物复活

*涉及cp不明显

*可能没有后续了(每次写完开头就没有灵感了)

*没看过所有文,情节相撞也有可能,咱就是说别喷我就行,保证完全原创一点没抄袭或借鉴(指我写这篇文的时候)

————————

正文:



在漩涡鸣人和宇智波佐助的联手下,大筒木辉夜最终被封印。


虽然打败了最强大的敌人,但他们也并不轻松,身上的衣服破破烂烂,脸上身上都有不少的伤痕还冒着血。


两人共同解开了月读,缠绕着人们的树枝缓缓松开,回收至神树的根部钻入地底,人们慢慢苏醒。


那轮巨大的红月不见了踪影,天空顿时又恢复成原来的模样,人们没有哪一刻比这更加开心的看着这正常的天空。


只是在一群绿马甲里多出来曾经的故人。


宇智波鼬看着死而复生的族人惊讶道:“难道是神树的力量?”


旗木卡卡西撑着一双死鱼眼:“嗯,准确来说是自然力量。”


“辉夜被封印,没有人来抽取神树中的能量,这吸收满自然力量的神树自然是撑不了多久的。


但神树凝聚的力量已经到达了顶峰,我和佐助又解开了月读,这股庞大的力量不可能一下消散,没想到它竟依附在这片大地上。


唤醒了沉睡的灵魂,强大的自然之力为你们锻造出新的肉体,虽然看起来和以前的没什么两样。”鸣人接过卡卡西的话。


“那为什么我,柱间会再次复活?泉奈却没有?”这次发问的是宇智波斑。


“很简单,照目前复活的人来看自然之力能唤醒灵魂且能制造新肉体大概只能追溯到二十年前。


泉奈是你的弟弟吧?


他是战国时期的人,自然不能复活。


而你,柱间大叔和扉间大叔的灵魂就在这并且是清醒的,我想自然之力应该也只是顺带为你们造了新肉体吧。”


“顺带…吗…”千手扉间声音轻的听不到。


“那……为什么自来也没有复活?”千手纲手神情严肃中又带着一缕悲伤。


“啊,好色仙人他的尸身在雨隐的海里,可能是太深了?所以自然之力探测不到?”鸣人半开玩笑地说。


“那家伙很不幸啊……”千手纲手神情里带着失落,喃喃自语道。


“要是让好色仙人知道婆婆思念他的话,他一定开心地跳起来呢。”


千手纲手刚想否定回去,一旁的大蛇丸却冷笑一声:“那个笨蛋就算活过来也会被我杀死!”


大蛇丸原以为鸣人会反驳,没成想漩涡鸣人只是勾着一抹笑,什么都没说。


“鸣人,那水门和玖辛奈……”


“三代爷爷你是知道的,爸爸他用尸鬼封尽把九尾封印进我体内,灵魂早就被尸鬼吞下。


而妈妈她在死前将最后一缕查克拉封入我的体内,为的就是帮助我和九喇嘛抢查克拉,在那天和她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见面后,她的灵魂也随着那一缕查克拉而消散……


所以……他们是不会被复活的。”


鸣人瞥了眼身旁的佐助,继而补充到:“团藏也是。”


猿飞日斩看着那个耀眼的金发少年,眼眶突然酸涩:水门,玖辛奈,鸣人他……


解释完一切后,大家终于意识到发起四战的罪魁祸首:宇智波斑和宇智波带土!


他们强烈要求严惩这两人。


大家举着手中的苦无,呼喊声一声比一声高!


“大家、大家冷静点!斑他也只是为了世界的和平,他的出发点是好的啊!”


千手柱间忙安抚群众,可好像没什么作用,大家反而更加愤怒。


“为了世界的和平就可以随意杀害我们了吗?为了世界的和平就要把我们都困在那个虚假的世界吗?这是什么堂而皇之的理由!”


面对群情激愤宇智波斑只是嗤笑一声。


看着愈加愤怒的忍者联军和在一旁抱胸冷笑的斑,柱间表示一个头两个大。


千手扉间像是终于看不下去了,出言道:“你们打的过他吗?”


此言一出,一众联军都安静下来。


即使大家联手也不一定能打赢啊,毕竟当初的事实就是这样。


宇智波斑诧异地看了眼千手扉间:这家伙吃错药了吧?


千手扉间读懂了斑的意思,装作没看见。


而千手柱间眼流宽面条地扑向扉间,还没来得及说什么就被千手扉间给拉开,一声大哥就把柱间给镇住。


联军们看宇智波斑这里是行不通了又看向卡卡西身旁的宇智波带土。


好在带土已经被鸣人给感化,他主动承认自己犯下的罪行,在三代火影和旗木卡卡西等人的保证下回到木叶进行赎罪。


联军们终于又再次安静下来。


宇智波佐助看着父母亲人再次出现在眼前,美琴亲切地喊他,父亲一改久远印象中严肃的模样,嘴角勾起不太自然的弧度拍了拍他的肩膀说:“佐助,你做的很好。”


他的哥哥鼬点了点他的额头,一如年幼时那样朝着他温柔的笑:“佐助,不会再有下一次了。”


记忆中模糊的身影被鲜血覆盖又被一张张鲜活的面孔重叠。


那一刻佐助眼中的泪水再也抑制不住,他的童年,他的一切……


在知道鼬死之后的真相时,他愤怒痛苦又怀疑,他愤怒于鼬痛恨于木叶又怀疑于自己。


鼬做的一切都是为我铺路,连死都是为我能拥有永恒万花筒写轮眼,那么从小以杀死他来复仇的我,这些年所做的一切又有什么意义?


失去唯一亲人的鼬后,他还剩下什么?


什么都没有了……


他的一生都在为别人而活……


所以鼬死了,他的人生便没有了意义……


在当时他所痛苦的问题现在已经有了答案,


他不在意其他,眼前的父母,哥哥和族人就是他要拼出生命去保护的。


生命有没有意义不是靠做了什么事就能定义的!


接下来他要为自己而活!


孤独且空虚的宇智波终于找到了自己的目标,明白了自己的内心。


看着大家和复生的家人朋友聊的正欢,鸣人嘴角上扬。


远处的雏田注意到鸣人身边空无一人,只有他的亲人无法被复活,就连最敬爱的师傅也……


为什么?为什么命运要如此对待他?


正当雏田出神之际,被一声脆击惊醒。


此时站在正中央的鸣人手里正拿着带有划痕

的护额慢条斯理地戴上。


这场面惊到了在场所有人。


漩涡鸣人竟然戴着象征叛忍的护额!


这根本不可能!所有人都知道鸣人的为人和性格,乐观热情富有正义感还带着一丝傻气,最最重要的就是他每天都高喊着一定会当上火影之类的中二口号。


这样的人怎么可能会当叛忍啊!


这简直比国足赢了世界杯,吴京加入糖果超甜,梵蒂冈拥有最强空军,世界起源于韩国还离谱啊!


简直是离谱他妈给离谱开门离谱到家了!


但是事实又摆在眼前,漩涡鸣人真的要叛逃吗?




FIN.


PS:有一点扉泉扉,蛇自因为泉奈和自来也没复活就没打tag.

私心打了佐鸣tag.


PPS:预知后事如何,请看下……嗯……可能没有下集……

(狗头保命doge)

评论(7)

热度(4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